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586篇

个人描述

惜惜

第三周后半周,欣然接受幼儿园!

2012-09-21 10:41 阅读(?)评论(0)
    入园第三周,后半周已经欣然接受去幼儿园了,早上挺高兴的送妈妈上班,过一会再高兴地跟奶奶拜拜:“我去上幼儿园了”。每天晚上从幼儿园回来都会提起幼儿园,提起幼儿园的饭菜,提起小朋友的名字,最近又提了“姜军、王浩天儿、薛子航”等,还主动表演在幼儿园学到的儿歌、诗词之类的。

    前晚,手脚并用,表演了一个儿歌:

在一个小小的花园里,挖呀挖,挖一个小小的坑,种下一颗小小的种子,开出一朵小小的花;

在一个稍微大的花园里,挖呀挖,挖呀挖,挖一个稍微大的坑,种下一颗稍微大的种子,开出一朵稍微大的花;

在一个大大的花园里,挖呀挖,挖呀挖,挖呀挖……挖一个大大的坑,种下一颗大大的种子,开出一朵大大的花。

    还有一个不太完整的儿歌:

太阳笑,天亮了;公鸡叫,天亮了……

    后来看了教案才知道应该是:公鸡叫,太阳笑。太阳笑,天亮了!掌握的不够牢固,呵呵!最可爱的是边说边用手托腮表演太阳笑的状态,想想全班20来个孩子一起表演,真是太可爱的场面了。

    昨天学会了一首白居易的诗《暮江吟》:

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

可怜九月初三夜,露似珍珠月似弓。

    不过人家只会背。不知道啥名字,他妈我也是看他们教案才知道滴,嘿嘿!

    临睡前还说了一个儿歌:“我是一个大苹果,小朋友们都爱我,请你先去洗洗手,要是手脏别碰我!”

    看来在幼儿园的生活还真是挺丰富多彩的呢!要不娃也不会喜欢去了!一个小朋友的家长还特意在Q上说:你家叮当最近情绪不错啊,早上还跟老师拥抱一下呢!

    偶尔还会说起幼儿园的伙食,说:“今天吃的牛肉面,我吃了两碗……”,我问:“牛肉面里有牛肉片吗?”人家说:“没有,牛肉和面粉做的面条就叫牛肉面!”哈哈!这两天晚上回家也不正经吃晚饭了,看来在幼儿园是没少吃!

    周末两天都约了幼儿园的一个小朋友一起活动,常沟通,建立感情,可惜是个女娃,很想能跟男娃一起玩,嘿嘿!

    不过昨晚俺干了件蠢事!半夜给娃盖被,人家三下两下就蹬了,盖了几次都不成,俺就又不淡定了,火了,把娃弄哭了,眼看着人家眼角流泪就要睡了,又担心影响健康,叫起来硬让娃笑笑,人家流着泪说:“我笑不出来……”事后想想:俺真是太后妈了!幸好早上娃醒来很高兴,貌似不记得昨晚的不愉快了!这一路上都在自责!唉!真蠢!

今天幼儿园有阳光体育活动,要求穿园服,可惜今天预报还有雨呢!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