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586篇

个人描述

惜惜

持续的早闹!

2012-09-12 17:18 阅读(?)评论(0)

    今早上一听说要上幼儿园,还是立马委屈得不行,眼泪马上下来,妈妈要上班,知道追妈妈哭也无望,转向奶奶:“我不上幼儿园,我就不上幼儿园……”不过到了幼儿园基本就好了,不管情绪咋样,反正眼泪肯定止住了。

    这跟晚上接回来的表现也不搭边啊!晚上接回来时玩啥都很高兴,还主动表演了一段幼儿园学习的儿歌:“拍拍手,什么都没有,再拍拍手,还是什么都没有,握紧拳头吹口气,呼、呼,再钻个眼儿,变成望远镜,左看看,右看看,上看看,下看看,看见两只手,左手和右手,左手是小偷,悄悄地上走,右手是警察,小偷逃跑了,警察追过去,嘭一声,小偷没了……”边说边配合动作,非常到位。 手势-棒 

   睡前因为啥来着还跟我生气了,不理我:“我拿刀剌死你,给你胳膊剌一下,再一下,再一下……让你拿不了好吃的……”听的不是一回两回了,之前说过N多次打死爷爷或者姥姥啥的,所以俺也见怪不怪了。问他:“你为啥要把妈妈剌死啊?那不没妈妈了吗?”“我还有爸爸呢!”说着把头买到被里,无限委屈地说:“你总训我!训人不是好妈妈!” 流汗 检讨检讨!

   结果人家头一次没有摸妈妈肉肉,趴着趴着睡着了,看来真的是生妈妈气了!完了跟猪头说,人家感慨:“孩子终将离咱们越来越远!” 难过 

  最后修改于 2012-09-13 09:2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