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园第二周第二天!

2012-09-11 09:42 阅读(?)评论(0)

    昨天快下班时收到老师QQ信息:“宝宝今天表现可好了,一天都很开心。”倍感欣慰啊!一度怀疑是是不是这次真的接受了。昨晚是爷爷骑自行车去接的,爷爷说:“头一次晚上接时看到我笑了!”感情前一周接的时候都不高兴啊?!可见在幼儿园肯定也玩得很不高兴。

   昨晚去大门口接妈妈,见到妈妈第一句话就是:“妈妈我今天一天都没哭,一会都没哭!”恩!真棒!昨晚上也玩得很high,心情很不错,还在妈妈引导下学习老师的样子带领妈妈和奶奶做游戏、哄睡觉,基本演示了幼儿园全天的过程。

    可惜今早一睁开眼就哭着说:“今天是周末、今天是周末……”言外之意他不用去幼儿园了呗!得到俺否定的回答之后依然不依不饶地哭闹:“我就说今天是周末、今天就是周末、我说是就是……”一看俺不让步,小人心思一变:“今天上一天幼儿园之后就是周末了……”俺狠狠心没答应,小人仍然逼问……后来冲奶喝奶就算暂时忘了这事,后来一看妈妈要上班走了,又不行了,吃巧克力都不行了,“妈妈你抱抱我,抱一会”,然后就不撒手了,硬放到沙发上,小人边奔过来边哭着说:“我说不去幼儿园,你偏让我去幼儿园……”被奶奶抱住了,俺就趁机溜了,心里这个不是滋味!

    今早爷爷送去的,爸爸没去,据说也哭,不过被老师领过去就不哭了,估计白天在幼儿园应该也还好!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