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岁四个月零五天!

2013-09-28 17:08 阅读(?)评论(0)
    好久没来这里啦!拔草拔草!(假期将近,实在不想干活了……)

    荒芜太久,一下子不知道从哪入手了。

    想想,想想哈……

    脑子转来转去绕不开叮当,其他的都平平淡淡,基本照着既定轨道在发展,唯有这个目前生活的重心啊,没办法!(就是这么没出息!)

    臭小子已经四岁四个月啦!在幼儿园过了四岁生日,跟小朋友们一起分享的大蛋糕,还收到了一个小女生送的生日礼物——一个大果冻,嘿嘿!

    可是臭小子的体质也太差了,最近这半年接连的感冒、肺炎……咋办捏?真是头疼啊!最直接的后果奏是个子都没咋长高(今晚回家量个头去!),那么多准媳妇的个头都蹭蹭的,为娘的是真替你着急啊!好宝贝,快点长吧!

    还是那么能吃,幼儿园吃完回家还吃。前晚上回来居然说幼儿园忘了做饭了,在幼儿园没吃到晚饭,回家就开始胡吃海塞,睡前的肚子都快跟个皮球似的了,自己都说“快爆炸了”!

    现在比较讲道理、有自制力了。约定的晚睡前讲两个故事,再不像以前那么能赖就赖了;看多久的ipad,到点儿了虽然不情愿但是也能放下;自从前段时间眼睛结膜炎不舒服之后不让看手机,到现在快1个月了,真的就没看过爸爸妈妈手机了;吃饼干也是自己数出来几块,不会抱个盒子吃个够了。

    不过,也很能为自己争取权益了。昨晚跟我说:为什么我每次让你陪我玩你都干你自己的事儿?我尊重你,你也得尊重我,我都尊重你100天了,你也得尊重我100天,从今天开始,下楼来你只能陪我玩,不能干活……没办法,还是那么黏妈妈,半夜睡的迷迷糊糊的,逮着妈妈胳膊就搂着,哪怕只是他的小脚丫碰到了我的腿,也用脚趾头扣啊扣的;早起没睁开眼就“妈妈……”,你不答应就开始气运丹田的吼了……甜蜜的负担啊!以至于我早上想早起会洗头都提心吊胆的,别中途开喊了。

    还是那么敏感、爱哭!说个以前的伤心事儿,人家眼泪也能立马充满眼眶。更别说爸爸、妈妈的批评了。他老爸为此觉得很伤脑筋,我倒觉得没啥,天生这样的性格(随我了),不是说几句就能更正过来的,长大了,经事儿多了,应该就不会这么爱哭了。再说,这说明咱感情丰富!

    最近热衷于给我们讲笑话:“奶奶,我给你讲个笑话哈!有一天我爸爸屁股上扎了个刺儿,他就这么走,哎呦、哎呦……哈哈!可笑不?”每天最开心的事儿就是下班时候看到那张笑脸,边跑边喊:“妈妈!妈妈!”然后,俺就又开始上班了,吃晚饭、陪玩、陪洗澡、讲故事、听故事……一直到把他鼓捣睡了,累得俺也迷糊糊一起睡了,通常都不知道猪头啥时候回的。尤其是最近听了中医的话,每天9点左右就跟叮当一起睡了,也希望俺这痘痘能早点下去,多么好的作息习惯啊!

贴两张图吧,下班回家幸福去!嘿嘿!

    鉴于手机强大的照相功能,最近出行很懒得背相机,没大图!以后改!

上上上周周末吧,去采摘,提子、葡萄、梨、苹果!
这么看吧,爷俩儿还有点相像的地方!

 

  最后修改于 2013-09-29 11:3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