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园第二周第一天!+游乐场周末!

2012-09-10 13:20 阅读(?)评论(0)

    上周五爸爸和爷爷接娃回来据说娃情绪不太高,不过去院门口接妈妈,见到妈妈还是高兴滴!

    晚上洗澡时说啥也不让碰他左手小手指头,一看一小块破皮了,还挺一个伤口,沾水肯定很疼!娃说“老师都给我上药了,你就别看了!”俺问:“在幼儿园弄的呀?咋弄的啊?”娃说:“跟一个小朋友都拿一个东西,但是没打架,我哭了,他没哭!”再往下的结果人家就不说了!嘱咐娃爹今早问问老师,结果跟娃说的基本没啥两样,两人抢一个东西,不知道啥划破的,老师领着去校医务室给上了点药水。上幼儿园第一周就光荣负伤,猜想估计娃肯定也哭了,向来抢东西不管优势劣势都是会哭的,希望上了幼儿园这个毛病能改改。

    周六跟幼儿园同班的一个小朋友心心相约去了卜蜂莲花楼上的卡酷广场玩,一起上了一周幼儿园,相对熟悉,叮当就肯跟人家女娃手拉手走路了,看着两小娃手拉手真好玩,多么纯真的友谊啊!从上午10点玩到下午2点才算连哄带骗的从游乐区出来,吃面条时连等面的功夫都说“快饿死我了,怎么还不来?!”回到家在篮球场的梧桐树下跟同楼的一个小哥哥一起挖土,一天没睡,晚上7点吃过晚饭洗洗手,趴床上几秒钟的功夫就睡着了,呵呵!

        周日哪也没敢带着去,怕周末玩的太high,周一又不想上幼儿园了,于是还是像往常一样,上午院里玩玩,中午吃过午饭爷爷哄着就睡了。下午醒了之后自言自语:“今天是周末,我妈妈就上一会班儿就回来了……”殊不知,妈妈也在楼下睡觉呢!最近很累,主要是累心,叮当上了幼儿园,俺总是患得患失的,一度想辞职,哈哈!好好调整调整!

    今早醒的很早,因为昨晚没拉臭臭,今早6点多就被臭臭憋醒了,还没睁眼就“妈妈我要拉臭臭!”拉的时候问:“妈妈今天是周末吗?”“不是啊,今天周一了,爸爸妈妈上班,叮当上幼儿园。”听完小人不声不吭,然后很平静地说:“妈妈,我今天上幼儿园不哭!”娃的表决心真是出乎意料啊!

    今天可能因为是教师节,老师要求穿园服,给穿了白色半袖,怕夏装短裤太凉,本打算给穿红色秋装裤子的,没想到娃说啥不穿,自己挑了个咖色小熊裤子,还挑了绿色的洞洞鞋。可惜忘了给拍照了。

    临上班前跟儿子打个招呼“妈妈上班了”(每天早上例行功课),没想到娃又看着俺、带着哭腔、强忍着眼中的泪水说:“妈妈,我上幼儿园不哭!”说完就用手捂住了眼睛……看得俺也想哭了,赶紧出门了。

    后来据猪头说一路上没哭,到幼儿园也没哭,还把手里捧着的一束花给了老师,不过明显不是很高兴。不哭就是进步啊,说明已经接受了必须上幼儿园的现实,接下来该适应,快快乐乐的。期待儿子的好表现!

  最后修改于 2012-09-18 09:4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