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园第五天了!

2012-09-07 11:27 阅读(?)评论(0)
    昨天中午跟老师QQ,老师说就早上送来时哭了一会,之后全天表现都不错。不过晚上爸爸和爷爷去接的时候明显情绪不高,爸爸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白天尿裤子导致的?我觉得可能性不大,在家就没有因为尿裤子说过他,幼儿园老师也不至于因为尿裤子而责怪他吧?!晚上在大门口接妈妈下班,啥时候见到妈妈都是倍儿高兴的,晚上玩的也很high,但是只字未提“不上幼儿园”,在俺引导下还说:班里“一个小女孩叫小鱼儿,大名叫王佚桐(音同),一直都在哭,是因为她想她妈妈了”。跟他说:想妈妈了哭也没用啊,是不?她哭了妈妈也没去啊,吃完晚饭不哭妈妈也去接了。叮当想妈妈吗?娃说:“想了,我就哭了一会就不哭了!”还说“裤子是跳舞的时候尿的!”还比划了一下学的舞蹈!睡前还突然说:“妈妈明天我上幼儿园带两张照片,贴到我小凳子上,凳子上都已经有编号了……”娃乖顺得俺有点怀疑:难道到了接受期了?!

    今早俺们一家三口都醒晚了,醒来快7点半了,但是人家不起床,拽着俺胳膊:“妈妈我还想睡觉,你陪我睡吧!”一看到了上班的点儿,俺爬起来直接说:“妈妈得去赶班车上班了!”娃哭:“你陪我一会嘛……”看来以后得更早些睡觉,早上还有时间陪娃一会。临走前跟想安慰一下娃:“妈妈给你准备了照片放你小书包了哈!”没想到娃直接怒了:“谁让你给准备了,我让奶奶给我准备……”明显的无理取闹,俺跟他“拜拜”走了,后来也不知道奶奶咋安抚的。

    猪头后来说到幼儿园的时候还哭,老师接过去就好了。送娃的时候顺便把之前要求交的材料也交了:1、体检表;2、户口本复印件;3、保健手册;4、疫苗本复印件;5、3张照片。还被通知交了190多的书本费。不知道以后还有啥名目的费用要交。

    下周一就是教师节了,纠结N久后还是决定随大流,昨晚嘱咐猪头准备了四张购物卡打算今天送给四个老师,金额不大,一来是想表示一下对老师的尊敬,二来是感谢老师对娃的照顾。不期望娃受啥优待,也别受啥歧视,只要公平对待就ok了。没想到老师居然没收。搞得俺有点纠结……

入园第三天的照片!上镜的机会多了,估计表现越来越好了! 手势-棒 第一天拿回家一张涂色的小汽车,第二天胸前粘着一颗心,第三天的这个花花没带回家呢!

  最后修改于 2012-09-18 09:5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