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园第四天!

2012-09-06 10:08 阅读(?)评论(0)

    今天是入园第四天了,远没想象的那么顺利,越来越抗拒去幼儿园!

   昨晚想起就哭着说“我不去幼儿园……”借鉴其他妈妈的经验试着引导:一、跟他说长大了都要去幼儿园。意思是去幼儿园是必须的,没得商量的;二是讲下在幼儿园的好处:结交好朋友、学知识、吃好吃的、玩好玩的……不过小子不太吃这套,根本不听你的,一提起幼儿园就哭。但是昨晚睡的倒是挺好的,做梦还坐起来笑嘻嘻的说梦话“咱们两个一起玩吧!”不知道是和幼儿园的小朋友还是和爸爸妈妈呢?!

   今早起来玩一会就想起上幼儿园了,然后就开始哭闹“我不上幼儿园,我就不上幼儿园……” 流汗 哄了好一阵,让抱着,磨蹭到最后一刻才让我上班走。

   后来据说还是哭着被抱上车、塞给老师……一个送的稍微晚点的宝宝妈妈上午还跟我说:“看见你家叮当啦,8点多点还在哭,一个老师哄着,边哭边喊着说‘我妈妈没了……’”听得我这个揪心啊! 泪奔 也不知道白天咋样。猪头说半晌要去看看,可是看看啥用啊?该哭还是哭!

   不管咋样,还是决心坚持送吧! 郁闷 

   又到教师节了,在纠结要不要给老师送礼、送多少、咋送啊?没经验啊没经验! 郁闷 

   加了老师的QQ,发现空间里有一些宝宝在幼儿园的照片,可惜只找到俺家的四张。估计是因为他们班大部分宝宝都是9月之前就已经开始上半天班了,极少数是9月直接全天的,所以人家大部分都适应的差不多了,这9月新送的极少数表现不好的就没啥上镜的机会了。

排排坐最右边那个小人是俺家叮当,看人家无动于衷的样子,估计平时大部分时间都这样。

 

 

  最后修改于 2012-09-18 09:5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