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第三天了!

2012-09-05 10:29 阅读(?)评论(0)
    今天第三天上幼儿园,开始不乐意了!

    第一天送去表现良好,接的时候据老师说上午室外活动的时候想妈妈了,哭着找妈妈来着,一会就好了,接下来睡觉吃饭都好!晚上爷爷和爸爸接的,然后给妈妈打电话问:“妈妈你怎么不来接我呀?爷爷和爸爸来了,但是我就想你嘛!”哎呀,我的小乖乖啊!晚上跟着喝了一碗粥,还断断续续地说:“在幼儿园喝了好多水,还喝了奶,用玻璃杯喝的……吃肉肉了,还吃菜菜了……我自己拖鞋上床的,闭上眼睛5分钟我就睡着了,然后老师说‘到点儿了,起床了’,我就自己穿裤子穿袜子下地穿鞋……”还不经意唱了几句歌谣“我爱我滴幼儿园……”居然唱得有腔有调的。看来第一天的幼儿园生活还算新鲜。

    第二天送去路上还可以,到了幼儿园看到老师开始赖爸爸怀里不下地,老师接过去就开哭,爷爷和爸爸断然离开了!晚上接的时候情绪很好,手打凉棚找爸爸和爷爷呢!据老师说就早上哭了一会,一天表现都很好,活动参与的很积极。晚饭又跟着喝了不少粥。问他有记住哪个小朋友的名字不?人家说:“有,就是不告诉你!……今天没喝奶……上幼儿园两天都没拉臭臭,第二天晚上接回家之后拉了,很正常。虽然上了幼儿园就不流鼻涕了,但是鼻子好像一直都不大舒服,可能感冒还没好利索。

    昨晚外出回来的路上,娃很欢快地骑扭扭车,猪头很乐观地说:“这是不是就算顺利过渡了?”刚讨论完这事儿几分钟,叮当突然说:“我不去幼儿园,我就不去幼儿园……我每天每天每天……都不去幼儿园……”,爸爸妈妈故意不理这茬儿,娃不罢休,往什么上引导人家都不上道儿,还是不停地说“不去幼儿园……”就是想得到爸爸妈妈肯定的回答.

昨晚去丽家宝贝,在四楼的小摊上看各种小动物。现在早晚天很凉,要长袖长裤了,不过白天幼儿园老师还是给换了短袖。

    昨晚睡前因为爸爸在,又是一通折腾,还拉了臭臭,居然又有点稀,不知道下午吃了啥。

    今早起的稍晚,收拾了一下他的小书包,装了几套换洗衣服,打算上班走时他醒了,奶奶进了卧室,听到小人儿先是哭着找妈妈,接着说“不去幼儿园”,上班路上电话得知,听说去幼儿园哭了,硬抱上车,硬塞给老师,不知道现在情况如何?

  最后修改于 2012-09-05 10:5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入园第四天! 下一篇:上幼儿园啦!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