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周最后一天,虽然不愿但接受了!

2012-09-14 11:47 阅读(?)评论(0)

    昨晚爸爸开会回来顺路接的,据说看到爸爸也是很高兴。还是去大门口接的妈妈,但是接到妈妈一定要去买水儿,给买了一瓶矿泉水,立马急了:“我要喝饮料……”哭着也被狠心硬给抱走了,还好宝贝儿不是那么犟,虽然也哭闹了一阵,但是进了院门口被别的东西吸引基本就忘了这事儿了!

    吃完晚饭下楼来,突然想起他的滑板车了,楼上楼下找了一圈,后来确定在老姑家,大晚上的偏要去取回来。还好不远,去的路上说害怕让妈妈抱了一小段,取回滑板车自己一路滑回来。

    洗澡是每天俺们娘两个斗智斗勇的项目,昨晚有些凉,商量着洗手洗脚洗PP吧,不洗澡了。可是洗手洗脚很痛快,洗PP又把妈妈惹火了,说啥不洗。好说歹说洗完了把他扔床上,俺这气还没消,人家刚开始说“坏妈妈,又生气了,我不要你了,一会爸爸就回来了……”后来又来一句:“你那天不是说了以后不跟我生这么大气了吗?” 害羞 

    昨晚睡觉也很痛快,9:30左右就睡了。可惜到12点左右爸爸回来发现尿床了,换了褥子之后睡到今早6点多,发现又尿了,不过这次是人家自己喊:“我要尿尿,还没尿完呢,JJ里还有……”已经有将近半年的时间晚上不起夜把尿了,看来这项工作以后还得暂时恢复啊!

   醒后玩了一会突然自言自语似的看着妈妈说:“今天是周末?!”俺纠正:“今天爸爸妈妈上班,你上幼儿园,今晚回来就是周末了!”“不是,今天就是周末!”没理他,过一会人家又自言自语:“我今天只能上幼儿园了!” 大笑 还挺有自知之明哈!今早甚至都没要求喝奶,穿戴完毕很淡定的送妈妈出门,他又回去找奶奶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